Thursday, May 1, 2008

dear anderick

我的家最近空荡荡的
大家都回家了 只剩几个housemate...
异常的宁静
想念shirley的疯狂笑声 susan他们的加油鼓励
快快回来吧 真的想念你们
没有你们的日子里 我也过的蛮充实的
我看完了星光大道 第一和第二季
我看完了一本书 《亲爱的安德烈》
超要看的一本书
其实我是很没有耐心看书的 尤其看完一本书
可是这次我做到了 哈哈
它是一本会让你思考和反思的一本书
作者是龙应台和他的儿子安德烈
里面的内容是他们母子俩通信的36份家书
虽然是以写信的方式表达 但是内容都是攸关世界课题和历史事件的看法
我大力推荐 大家快快去看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快的,
我们这个学期就要来到尾声了,
很快的我们要回家了~~~
高兴点吧!!!
gogogogogo kelly go~~~~

銘年金日 said...

哇晒~我要看那本书!!!借我看看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有想念我的声音吗?
o(∩_∩)o...哈哈

还是你想念我“伪”你塑造的世界?

放心吧!我们都回来了..
你的日子就不会孤单了..
有大家在,
天天都是好日,
天天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