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我要瘦

我要减肥 虽然昨晚的宵夜是burger加炒面
我要减肥 可是看到很多东西很想吃
我要减肥 但是已经和朋友约好去吃大餐
是我的定力不够 还是这里的诱惑太多

我喜欢吃肥猪肉 猪油渣 这次朋友回去还托他们带三层肉干来
真的是不知死活。。。哈哈
可是金牛座的人本来就受不起食物的诱惑啊
我们可是天生的美食家呢

所以我的朋友们 请你们在看到我吃不应该吃的东西时 喊停
因为本人的自制能力有限
别让我的减肥计划永远从明天开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pirial Mall对面有一间我来也肉干店哦

Anonymous said...

hehe..i sure u can do if u wan to do~~~but how can we anti delicious food??hope u can successful la..

Unknown said...

haiyo...eat la eat la...
haha...we will diet together de,
but seem like u more strong than me leh...
bcos i always find food to eat..
mayb i m lonely lol!!!
haha,ok la...jia you...
but i wont control u de lol...hehe..
i will persuade u eat more de!!!!

Anonymous said...

明天不是要去吃吗?
你不要去咯,我和庆宁两个人去享受~
哈哈~别怕,一定会拍好吃的食物给你看~
哈哈哈哈~我们果然够朋友咯,
帮助你减肥不给你吃只给你看~~

Unknown said...

每次把我们当后背胎咯~
要adidas不要我们~
等回去才去新加坡买啦~
只怕你买了回去看到更美的回去跳楼~

momojoe said...

其实不是不能吃...只是吃了要运动...就算你不吃肥的食物, 没运动...也是没有用咯...
欢迎加入:"明天减肥俱乐部"... 你以为只有你的自制能力差灭? 我的也好不到哪里去..开学的时候和YY讲好死都不吃SUPPER.. 还跟他讲,如果我要吃,就打我... 结果...不是每次要吃的时候,就给他打一下... 继续ORDER roti john..真的... 自己的自制能力,恒心,毅力..都要很好...才会达到目标的咯...
我们一起加油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