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无题

曾几何时 觉得自己的抗压性很低
每天努力地让自己活在没有压力的日子
却发现 压力慢慢累计 然后爆炸的可怕性
我讨厌考试 可是这却是求学的必然
我讨厌压力 可是这却是考试的必然

最近一直在想 到底选读会计 是不是对的
到底以后我要的生活是什么
到底我要追求的是什么
努力读书 到底是自己的坚持 还是父母的渴望
成绩很好 我得到了什么
成绩不好 我失去了什么

有时候很想逃避很多事情
却发现最后要面对的更多

我不知道我要表达什么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很烦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今天好好加油~
你太久才更新你的blog~
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咯~
哈哈~应该在你的msn的personal msg提醒下别忘了你blog的存在~
哈哈~其实你很烦对不对?
当你转了科却很多人说你不适合~
你有你的坚持~他们有他们的看法~
只是你要怎么去面对你在课程上所遇到的问题~
而且自己读的是你喜欢的吗?
慢慢思考~要转弯还来得及~
其实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对了~
不必在乎其他人想法~
找回原本的自己~
今天好好加油~~~~~~~muakz...

没有袖 said...

很心痛叻~
看到你这样~

很老土的一句话~
“择你所爱,爱你所选”
想当初
转科的时候也是你考虑过后的结果不是吗~

所以
加油!!
想着你考完试了~我们就能见面了~
会好点吗
哈哈
总之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明天睡起来又是一条好汉!!!
go go keep fighting!!!!
bless n miss u~~~~

Felix said...

Dun Scared of stress..
Bear with it,
Time files very fast...
A while only, u will overcome all the difficulties~

Anonymous said...

hey, dont be panic!! everyone face their problem too, i also facing alot of irritating problem, i hate it , i hate it ! but we hv to solve the at last, issint it? so let us gambateh together!! battle together!!if u feel wanna talk, i m free for u !!freinds is open 24 hour for u !! so, remember watever u do, we always support u ! gamabateh!!

Anonymous said...

不要一味想逃避压力,要学会消化压力,把压力变成动力。
不要一味想逃避事实,要学会面对事实,把坏事变成好事。

因为,你逃避越多,要面对的事反而更多。
这些话,说给你听,也是说给自己听。

记得,你的朋友都与你同在,一起在人生道路上同行。
有烦恼就说出来,朋友是拿来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