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SAVE THE PLANET, SAVE OURSELVES

今天我妈打给我 跟我聊天
因为今天是卫赛节 没有做工
她说四川大地震死了很多人 很多人无家可归
让人觉得无奈
可是同时也让人觉得人间有温情
她跟我分享了一个感动的故事
有一个妈妈为了保护她的孩子 在建筑物坍塌时 她扭曲她的身体 把他的孩子抱在怀里
当搜救队伍发现她时 她的尸体已经严重扭曲 可是怀里的孩子 却在熟睡中 没有受伤
在不远处发现了一个电话 上面打着“孩子 如果你能生存下来 你要知道 妈妈爱你”
我妈妈说这个孩子长大后才会明白妈妈为她牺牲的一切
世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 我觉得这是不变的定理

除了这个故事 其实还有很多很可怜 也很感人的事在发生
曾经听一个朋友说 人类的数量太多了 这是地球用以减少人口数量的方法之一
可是未免也太残忍了吧
一次的灾难 一死就几十万人 真的很恐怖
每次看到这种灾难的发生 我的感想的
人是很渺小很脆弱的
很多人在争名夺利 勾心斗角 麻木地抢夺一些连自己都找不到意义的名利时
当天灾一来 一切都是枉然
人类永远都斗不过大自然的

地球真的生病了
它已经不断地发出它病情恶化的讯息
让我们尝试为地球暖化做一些改变吧
虽然灾难还没有发生在我们身上
但是生命真的很无常
从今天起 我们从少开冷气做起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kelly你的solution好可爱哦~
而我,应该做不到吧~
天灾迟早会来~我已经准备好了。。那就是。。不用准备~ 一切由天~
希望少开了冷气真的会把你从所谓的天灾给排成例外。。
哈哈~

Unknown said...

看了鼻子酸酸哦~
那个有为朋友应该是我吧?
哈哈,也忘了是哪里看到的,
只有这种方法才能减少人类的数量,
中国在这近年来一直面对天灾,
我相信因果报应...
就想印尼那时也面对海啸,
就有email说是印尼人的报应,
因为他们在1997年杀死和强暴华人...
在这里为那些无辜的人哀悼...

Felix said...

Dun copy me!!! That slogan i create myself d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