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My birthday - Part 2









五月六号这一天。。。
原本以为我的生日会和Marketing Assignment一起度过
因为Presentation 完已经晚上六点了
觉得可能朋友们都很忙 没有特意帮我庆祝
因为前一天他们匆匆地跑来帮我唱生日歌 却匆匆地散人
真的感动 可是也散得太快了吧

还有。。。谢谢shi juan,ying xin, mei mei, pei yi, damei, xiao mian, xiao lao十二点跑来帮我唱生日歌
还有聊八卦。。。我们聚在一起真的不能讲八卦 因为整条villa应该都听到咯。。哈哈

还以为我的一天就会酱过去
结果我和朋友去town吃螃蟹 谢谢ah ba请我吃。。哈哈
晚上回来时 还有一大帮朋友为我庆祝
谢谢你们的NIKE BAG 真的很喜欢
谢谢KKT和丽琴的卡片 真的喜欢那张卡片
还有谢谢你们的面线 在5月6号凌晨十二点五十九分之前吃完了。。。haha
我想说二十岁的生日 因为有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 也很难忘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还有还有 写谢谢Shirley, heng xiang和victor请我吃Secret Siamese
我生日的第二顿Siamese
很喜欢那天一起聊天的感觉 没有任何assignment的压力。。。哈哈
可惜那天没有拍到照片。。。不然可以post 上来。。。
想说很喜欢酱的朋友 因为友情不需要用每天见面聊天来展现
你们知道的。。。惜缘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hen u wan bring me to siamese wor?
so good ah...
so many fren celebrate with u!
still says tht not so many frens..
haha...actually u are the most popular in curtin..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