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CJ7...nice show






今天去看了长江七号。。。有深深的感触
父子关系的唯美 简单的剧情却带出最深的感动
剧里的小男孩在得知父亲去世后 大声的哭泣 让我也在电影院里不停的哭泣
哭泣 是代表我被他感动 还是 其实我和他一样不敢面对。。。
如果有一天我最爱的亲人在我面前去世 我要怎样面对
这是我常常在想的问题 也是始终没有解答的问题
其实我也面对过这样的分离 不是吗。。。
也许我也自私地想要一只“七仔”吧
也许只有在这样的深夜 我才会有这样的沉淀吧

好了 不要在这样沉重了
我要向大家宣布我的新偶像 周星驰
欣赏他的电影
欣赏他的想法
欣赏他的幽默
欣赏他的表达
之前对他不了解 也没有看过他几部电影
现在想对他有多一点了解 也不会错过他往后的作品

希望还没有看这部戏的朋友 赶快去看
希望你们能好好享受这部电影 得到最深的感动 也有所启发

周星驰 加油




4 comments:

bee said...

不知道是我抱太大的希望進去還是怎樣
就覺得小小失望出來捏
說感人嗎?好像沒有感覺到捏
說喜劇的話 又被以前的作品比下去了
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麽 我不會拍戲 都只是感覺而已 呵呵

Unknown said...

i agree with u kelly, i LOVE this movie, it was awesome!!!!!

Anonymous said...

对呀~
星爷!!
我永远的偶像
还没找时间去看=(
很久没看到你了。。
下次回来我们要聚一下叻!

kelly said...

To marion
yalo...long time din heard from u ady...next time sure muz meet ya...take care n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