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给你的加油

今天我朋友匆匆地回家了
因为家里的公公跌倒了
情况不乐观
在医院治疗
突然有深深的感触
心里不想被勾起的回忆慢慢浮起
也许你要面对的就是我曾经所经历的
那种无奈
那种无情
那种让人刻苦铭心的生离死别
它是一种成长 一种过程
一种你必须面对的必然
我能帮你什么呢
看到你匆匆地回家
心里有莫名的难过和慌
我想我们只能在你身旁为你加油
你伤心无助时 记得还有我们
你自己要加油
一切都要自己坚强的面对
如果我没有考试一定陪你回去
真的。。。
诚心地为你加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aiya...take it easy la...
everyone hav to face reality which are cruel n hard to accept...
juz focus on ur study dun think too much...
everything should be fine!
jia you jia you maylyn......

Anonymous said...

haiz..
大家要好好孝顺长辈啊。。
别等失去后才后悔。。
这可不是戏剧叻。。
是人生。。你的人生。。
失去后就不能重来了。。
大家别被戏剧影响得不能接受现实。。
别一直抱有‘可能’的态度来观看事情。。
事实是残忍的,也是不能回避的。。
能做什么呢?
就只能接受。。难过。。更要坚强!
毕竟长辈们都不想看到你堕落。。失败的样子。。
得让他们为我们感到自豪。。骄傲。。
也让他们觉得他们的付出是有价值的。。
别辜负了他们。。
大家要加油!

maylyn